西北局开展“飞行操纵能力下降的风险警示及预防”主题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四季度安全宣讲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促进“三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1030日,西北管理局结合行业安全形势及辖区运行实际状况,开展了以“飞行操纵能力下降的风险警示及预防”为主题的安全宣讲活动,宣讲在管理局设置主会场,陕、甘、宁、青监管局设分会场,事故调查中心通航处副处长许滨,调查员高永烨精心准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宣讲,讲解既有理论阐述、生动的案例,又有广泛的互动交流。宣讲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对全体飞行人员保障飞行安全、提高运行品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管理局将按计划、分步骤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员将深入一线进行宣讲,在12月底之前做到全员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