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延安南泥湾机场投运工作督查

  为确保新建延安南泥湾机场投运的安全与顺畅,116日至8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对延安新老机场转场工作和南泥湾机场投运准备工作开展了督查。 

  为更好地防控运行风险,针对此次投运工作特点,西北管理局前期下发了《关于做好延安南泥湾机场投运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延安机场公司制定转场方案、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积极开展人员培训,做好模拟演练等准备工作;要求相关航空公司要做好运行风险分析和管控工作,加强机组和运控人员培训,确保所用航行资料、机载数据库、性能分析数据等准确有效;要求西北空管局、庆阳机场公司做好导航设备、航线调整等工作,确保相关方向航班运行正常。116日至8日,督查组在现场对南泥湾的机场硬件保障、空管指挥、值机安保、运输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延安南泥湾机场的投运,将有力提升延安航空运输保障能力,进一步促进延安对外交流合作,带动延安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