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指导西北国际货航筹建工作

  随着民航局和陕西省政府《关于推进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西北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国际货航”)随即取得筹建许可,成为协议签署后的第一个启动项目。1129日,西北局余文亮副局长带领运输处、航卫处、航务处、适航维修处、空管处、公安局等部门人员,赴西北国际货航开展检查指导,积极推进筹建工作,狠抓协议落地落实。 

  西北管理局听取了西北国际货航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结合专业对筹建工作中的技术问题和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余文亮副局长指出,西北国际货航取得筹建许可,体现了民航局的支持和关心,寄托着陕西省政府的殷切希望,西北国际货航要科学规划、分解任务、倒排时间、统筹实施,确保在筹建期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西北国际货航要积极推进各项书面材料的准备工作,抓好人员招聘培训工作,加快基地建设完善后勤保障措施,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西北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西北国际货航筹建工作,各部门要持续跟踪,加强帮助指导,全力做好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