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甘肃民航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30”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切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行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冬季安全运行平稳可控,1129- 30,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带领机关有关部门甘肃监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甘肃民航重点运行保障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甘肃监管局姚斌副局长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胡红斌总经理全程陪同参与检查 

  1130清晨,督查组赶赴兰州中川机场,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运行一线,通过查阅工作记录和问询关键岗位人员对兰州机场除防冰工作、机坪运行管理、过站航班放行情况进行检查;通过随机抽查,检测除冰雪设施、设备、机坪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特种车辆等重要保障设备的运行使用状况。对兰州机场各现场运行保障单位检查完毕后,督查组又对东航甘肃分公司机库飞机维修定检以及甘肃空管分局塔台运行指挥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突出检查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冬季运行期间的除防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一线关键岗位人员资质、工作作风情况。在整个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针对每一个重点部位和关键岗位,都认真细致地查看和仔细询问,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提出相应地整改要求,同时就进一步改进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