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对所属监管局开展专项巡察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深化 “五个专项治理工作, 11月26至30日,西北局党委组织四个巡察组分别对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监管局开展了专项巡察工作。专项巡察突出对各监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情况;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五个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组长、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参加了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听取了各监管局党委、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专题汇报,与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王铎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突出巡察重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三是落实全面从严,不断深化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 

  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台帐资料、开展问卷调查、进行知识测试,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各监管局的情况。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民航局党组巡视组提出的立行立改问题、专项治理中的自查自纠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保证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不走过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