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125,西北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责任部门单位关于民航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西北局王长益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主持会议。 

  王长益局长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切实解决民航局党组指出的问题、群众关切的焦点问题,抓好巡视整改任务。把抓好业务工作与政治工作相结合,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确保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抓好整章建制, 突出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各项制度立改废工作,把规矩立起来,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指出的“真情服务”理念,畅通广大干部群众沟通反馈渠道,让群众参与整改,对完成情况进行及时通报,做到公开透明。把让上级党组织认可,广大群众满意,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巡视整改根本标准。要加强调查研究,学习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做法,统筹推动解决医改、养老等历史遗留问题。要坚决彻底整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坚决防止整而不改、整而未治,坚决防止问题反复。 

  王铎副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以啃硬骨头精神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到期完成,及时向民航局党组上报整改情况。敢于担当、务求实效,通过整改切实管控好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促进管理局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开门整改。回应群众呼声,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通过多个渠道公开整改进展,让群众充分了解整改动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