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民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西北局在阎良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民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和运输类飞机组会议,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和运输类飞机组成员及西飞民机、幸福航空、航空工业制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飞民机介绍了上次高层研讨会上提出的相关议题的解决和进展情况。幸福航空介绍了公司MA60飞机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面。航空工业制动介绍了本单位产品及适航能力概况。 

  李博副局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民航局近期与陕西省签署了《关于推进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地区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基地,民机产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他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西北地区民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他希望相关单位能够认真研究市场需求,制定相关的战略,结合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网化的新趋势、新技术,依托智能工厂、智能服务、智能物流,创造新生产模式、新生产关系、新企业文化;最后,他希望西北地区民航产业面向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下,拧成一股绳,打赢翻身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