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民航安检工作会

  1242018年西北民航安检工作会在西宁召开。西北管理局,西北辖区各监管局、各机场公司、航空公司安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民航安检工作会议精神,西安、西宁机场安检站代表作了2018年安检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西北民航安检工作进行了总结。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到会并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辖区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安检工作总体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空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安检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强化技术创新,提升安检科技含量,促进安检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的召开为西北民航今后一个时期的安检工作指出了方向并作出具体部署,各安检部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为西北民航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