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中卫机场进行使用许可证换发检查

  20181257日,西北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带领民航宁夏监管局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中卫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符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综合安全及应急救援、飞行区场地、目视助航及专用设施设备、运输航卫、航务空管、通导气象、公安安检消防七个专业组,对中卫机场运行管理中的人员培训、设备维护、规章制度、台账记录、手册宣贯等方面的符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后,各专业组出具了意见。 

  检查情况通报会上王春生副巡视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条落实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以行业安全大检查和本次换证检查为契机,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和班组建设。二要强化压力传导、认识传导,认真梳理本次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个整改,逐项销号,对重点问题要挂牌督办,持续跟踪。三要不断完善与通航企业的运行协调机制,完善工作流程,防止发生飞行冲突、跑道侵入及其他不安全事件,确保机场运行安全、顺畅。 

  中卫机场200812月通航,2013年完成了第一次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工作;截至201810月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今年,西北局已经完成了安康、天水、夏河、榆林机场的使用许可证换发工作,此次中卫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工作的顺利推进,标志着西北地区2018年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