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1212-13日,西北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管理局领导,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认真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科学谋划西北民航工作思路和明年重点任务,加快实现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长益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西北民航安全态势总体平稳,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运行品质稳步提升,深化改革取得进展,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为西北民航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准确领会把握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现路径。推动实现安全管理、运行效率、服务品质、发展动能、行业治理高质量。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进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安全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按照精准监管、融合发展、优质高效、创新赶超要求,推动西北民航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更加安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指出,西北管理局要加强党的建设,把讲政治要求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以政治思想建设为统领,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突破,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纪律建设为保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要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中,积极应对季节和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冰雪天气、大面积航班延误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