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维修工作座谈会

  1219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部分飞机维修企业工作座谈会。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全力做好2019年辖区春运机务保障工作”的主题,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海航技术陕西分公司等8家飞机维修单位在会上分别做了汇报发言。西北管理局对2018年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和2019年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 

  李博就辖区企业如何做好2019年维修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民航局26条措施,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杜绝工作中松、宽、软;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要从严、从紧抓好冬季运行放行保障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和作风建设,要紧紧抓住班组建设这一有力抓手不断发力,真正抓细做实,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三是要制定务实的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促进维修人员能力提升,尤其是要关注中、小机场关键岗位人员培养,切实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四是要梳理现有工作单卡,规范维修施工标准;五是要加强重点维修工作全过程的质量监督,严格执行标准施工工艺规范,提高飞机维修质量,降低机械故障千次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