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陕西民航非洲猪瘟防控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1220上午,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带队在咸阳机场候机楼各餐饮单位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的现场检查,并在急救中心召开民航陕西地区非洲猪瘟防控现场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及陕西省政府关于非洲猪瘟加强联防联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陕西省非洲猪瘟的防控形势,结合民航工作特点就下一步非洲猪瘟的防控行动做出部署。 

  李博副局长就当前民航陕西地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一把手责任,严格按照1218日《关于开展民航陕西地区非洲猪瘟联合防控行动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开展专项行动;二是要全面排查猪肉及猪肉制品采购、加工、运输及存储等全流程的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陕监局要加强监管,做到可追溯、有记录、能管控;三是针对目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根据陕西省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启动问责程序。各单位要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大投入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