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民航局陕西省战略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 陕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推进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局省战略合作协议”)及陕西省民航专题会议精神,西北管理局对局省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细化分解,各部门结合职责制定了落实措施,形成了管理局落实局省战略合作协议方案。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布置工作任务,212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讨论。管理局领导、陕西监管局领导和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陕西省省委民航专题会议及民航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对方案的内容和工作分工进行了讨论,对完善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管理局领导对工作方案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长益局长对各部门主动认领工作方案的态度表示肯定,就如何落实好局省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局省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作为工作抓手,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方案,结合职责落实好协议。二是要主动作为,清楚认识管理局和各部门在协议落实中的角色和作用,发挥好牵头负责、协调联系、督促指导的职能。三是要围绕陕西省2019年民航重点工作,全力支持咸阳机场三期工程建设、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第五航权开发利用等重点工作。四是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企业要严管厚爱,真情服务帮助企业和地方政府,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和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