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积极部署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

  214西北民航电视台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总结了2018工作情况,并对2019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电视台2019年宣传工作计划,党建及廉政工作安排,并对2018年度先进部门、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2018年,电视台在做好日常新闻报道的同时,按照管理局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的规定内容进行了重点报道。《民航新闻》栏目全年共摄制播出新闻100853条,外发《陕西新闻联播》新闻10条,在《中国民航报》刊登扶贫新闻稿1篇;共摄制播出专题60部,《西北民航》杂志共编辑出版杂志12期,文字共计约70万字,刊发各类图片400余幅,邮送发行6000余册;西北民航有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共推送450条,累计点击165490次。 

    会议指出,2019年,电视台将持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政治安全,要紧紧围绕管理局推动西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运用电视台宣传资源,通过电视、杂志和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手段,大力宣传管理局创新引领、真抓实干,开启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担当和新作为;突出报道行业“三基”建设,民航精神、工匠精神、英雄精神典型人物事件,宣传管理局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持续做好一线记者的业务培训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业务能力以增强报道深度,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充分利用新技术,拓展传播渠道,推进融媒体传播,努力开创新时代思想宣传工作新局面,扎实做好电视台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