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专题研究第五航权及局省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

  213,西北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第五航权推进及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与陕西省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局省战略合作协议”)工作。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副巡视员王春生,空港新城管委会、西部机场集团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空港新城和西部机场集团公司介绍了第五航权客、货运航线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及需求,局省战略合作协议中涉及西安咸阳机场三期建设、西安国际枢纽战略规划编制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西北管理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参会人员就第五航权推进,以及如何更好地落实局省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王长益局长对空港新城和西部机场集团在第五航权推进和落实局省战略合作协议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五航权工作,管理局作为陕西省发展第五航权的牵头单位,将本着“深化研究、稳步推进、货运突破”的原则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要与机场三期建设同步推进,空港新城和西部机场集团要紧密配合,共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需要民航局解决的问题管理局将全力协调;三是建立管理局与空港新城、西部机场集团三方定期会谈的工作机制,集中解决民航发展遇到的问题,高质量推进局省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