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召开2019年适航维修工作会

  220,西北管理局适航维修处组织召开了辖区适航维修工作视频会,会议围绕2019年适航维修工作重点、监察员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等议题展开。陕西、甘肃、宁夏和青海监管局分管适航维修工作的副局长和适航监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西北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博充分肯定了年度工作视频会的意义和成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眼睛向内,抓好监察员的强基建设和梯队建设。他要求全体监察员要积极参加飞标司和西北局组织的专业知识培训,特别是年轻监察员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练好停机坪监察和维修项目现场审查的基本功,提高现场监察的本领。二是各监管局要切实提高辖区风险防控的针对性和及时性,做到重点监管、精准监管和差异性监管;要做好隐患整改的跟踪落实和举一反三。三是在日常检查中,持续抓好维修人员资质和能力排查工作。四是重视辖区维修企业暴露出来的工作作风问题,持续推进辖区适航维修工作高质量发展,在2019年工作中落实好西北局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