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AeroMACS技术交流会

  226上午,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民用航空机场场面移动通讯系统(AeroMACS)技术交流视频会。会议邀请了民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管理局相关处(室)、各监管局、空管局、各机场(集团)公司建设指挥部通导业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民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AOC事业部唐晔旸工程师从国际民航组织航空组块升级ASBU对于地空数据链管制服务规划、基于地空数据通信的飞行全阶段数字化管制服务、AeroMACS的场面滑行引导辅助技术三个方面,对全球民航发展及中国民航建设布局情况,全球空中航行技术发展情况、全球数据链发展建设情况、地空数据链的重要作用以及AeroMACS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讲授。 

  各参会人员围绕基于民用航空机场场面移动通讯系统AeroMACS未来建设布局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技术交流不仅提高了辖区对数据通信的认识,也为下一步推进西北地区建设“智慧型”机场开拓了思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