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传达学习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25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王长益局长主持。 

  会上,王长益局长通报了参加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民航局党组在开年之初就召开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局党组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动西北民航“五个高质量”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冯正霖书记和宋福龙组长讲话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二是抓紧筹备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要积极研究部署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要按照民航局党组要求,研究确定管理局党委重点任务,及时上报并抓好落实。三是认真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要研究制定《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开好反思案件教训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充分汲取罗智峰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红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