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局领导在西安市阎良区调研航空制造产业

  227日,西北局王长益局长和李博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在位于西安市阎良区的航空制造产业基地,重点调研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的飞机强度研究所、飞行试验研究院、航空工业西飞集团和西飞民机有限公司等单位,西飞集团总经理孟军、西飞民机总经理王程宽、试飞院副院长张培田等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飞机强度研究所实地查看了新舟600飞机开展全机疲劳试验的情况,调研该所全机气候实验室的验证能力和技术水平;在试飞院了解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试飞进度,调研西安地区民机试飞空域的调整方案;在西飞集团和西飞民机公司,调研了国产民机的生产线和总装线,查看了国际合作项目生产现场,重点听取西飞民机关于公司规划发展,特别是新一代国产支线涡桨飞机新舟700项目的汇报。王长益局长表示,国产民机是承载光荣与梦想的国家重大项目,西北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加快推进国产民机发展的要求,鼓励国产飞机在西北多飞并且飞好。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适航审定工作的纽带作用,加强指导帮助,严把安全关口,高效率服务企业发展,争取早日让更多的国产飞机投运,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