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31,西北局召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11家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进行了述职。管理局领导,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作了点评,对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就认真履行党组织书记职责、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以真情服务为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加强理论武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凝神聚力,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见实效。三是以改进作风为抓手,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始终做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协调、亲自督办,防止形式化、口号化、标语化,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四是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坚持党性原则,要有正确立场和鲜明态度,要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始终坚持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发生,涵养好管理局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凝聚力量,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突出重点,不断强化提升“三基”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坚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