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查青海民航“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按照民航局和西北管理局关于加强“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督查的要求,36日,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带队,管理局机场处、空管处、青海监管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青海辖区“两会”期间安全工作开展了督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青海监管局值班室,青海空管分局塔台进近、飞服室和气象台,青海机场公司机坪运行保障、候机楼运行,航油青海分公司航加站等重点岗位和部门,查看了各单位两会保障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危险品运输相关规定执行、航班正常保障及延误处置准备、治安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王春生副巡视员对辖区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结合青海地区春季大风、风切变、降雪等特殊复杂天气多的实际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制定保障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运行品质和效率。三是要扎实抓好空防安全工作,严格网络信息安全,强化安全检查和危险品运输管理。四是要加强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和信息共享,确保“两会”期间机场运行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