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西宁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

  2019357日,西北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带队开展西宁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西北局、青海监管局相关部门监察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是《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颁布后,西北辖区首次开展的机场使用许可符合性检查。检查共分为七个专业组,对西宁机场运行管理中的人员培训、设备维护、规章制度等方面的符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意见进行了通报。 

  检查情况通报会上,王春生副巡视员就西宁机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警觉,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坚持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盯住安全运行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三是严格隐患治理、严控重点风险,创造良好的安全运行条件;四是科学把控节奏、科学管控风险,全力创造良好的机场运行环境;五是抓紧落实整改、抓紧办理后续事宜,确保机场使用许符合性检查成果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