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完成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换季工作

  2019年夏秋航班换季工作结束,西北局通过中国民航航线航班管理系统受理东航、南航等19家航空公司新开、新进航线78条,受理首都航、华夏航等9家航空公司在109条航线上增加航班量的申请。按照《中国民航国内航线航班管理规定》,评审同意新开新进航线78条,同意增加航班量航线92条。
    西北地区此次夏秋换季,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新开新进航线总量稳中有进,落实新开新进航线78条,较去年同航季基本相当,略有增加。二是换季评审通过率较高。新开新进航线评审通过率100%,增加航班量评审通过率达84%。表明航空公司经营西北地区航线因违规而受处罚的概率率在不断降低,航班执行率在不断提高。三是航空公司经营西安以外省会机场和支线机场的积极性有所增加。新开新进78条航线中,涉及兰州机场27条,涉及银川机场10条,涉及西宁机场7条,涉及其他支线机场8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