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积极配合审计中心做好年度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绩效评价工作质量,推进绩效评价结果应用,311日至15日,受财务司委托,民航局审计中心副主任胡嘉带领预算绩效评审组一行5人赴西北局开展2018年度重点项目和西北局本级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西北局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所有业务部门和所属各监管局均充分参与到绩效评价工作中。 

  评审组主要采取现场访谈各部门负责人、实地核查各预算项目基础数据、查阅账务资料、听取西北局汇报、现场交流讨论等丰富的形式,通过一周的工作,深入了解西北局关于绩效评价指标设置、自评工作的组织管理、评价结果及其应用情况。西北局各部门(单位) 在向评审组资料提供、解释说明、访谈交流等过程中进一步认识绩效评价工作的各环节要素及其重要意义,并对民航现行绩效评价体系的优化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西北局将在民航局财务司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发扬优势、补足短板,继续按照绩效管理规定,稳步促进单位工作部署和财务预算管理,持续提升财政资金效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