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通导工作会

  319,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辖区通导工作会议,辖区各监管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等单位通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管理局副巡视员王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作了2019年度西北民航通导工作报告,各监管局和各运行单位对2018年通导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部分单位代表围绕设备运行管理思路和亮点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2018年西北民航通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肩负起改变西北地区“基础差、底子薄”的使命,解决制约西北通导发展的瓶颈和难点问题,促进空管行业发展;三要注重创新引领,加快智慧建设,响应民航局“四型机场”和“四强空管”建设理念,引入和加快推行新技术在辖区的运用,并给予政策和经济支持;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协同联动,加强同军方通导设备配置和技术标准的信息共享,协助引领地方政府对电磁环境保护的立法工作,实现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