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纪委召开纪委书记述职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326,西北管理局纪委召开2018年度纪委书记述职会暨2019年纪委重点工作部署会。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纪委副书记姚力军传达了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丹向东副组长在民航系统派驻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纪委书记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围绕2018年度履行职责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对各单位纪委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纪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以警示教育为契机重塑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努力提升政治巡察工作质量,确保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突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监督效能转化为制度治理效能。要查漏补缺,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监督效能向制度治理效能转化。三是突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当好廉洁自律模范,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会后,纪检监察处组织全体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培训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