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完成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西北局长期重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积极贯彻落实财政部、民航局相关工作部署,认真组织所属单位按照“真实、准确、全面”的原则开展2018年度内控报告编报工作,按时完成报告编报,通过民航局会审。 

  2月起,西北局指定专人负责内控报告工作。针对本次内控报告改用网络方式填报的新变化,专门研读填报要求并向所属单位做专题宣贯。工作期间就编报系统初始化、报表间勾稽关系、同口径数据衔接问题等要点进行详细的持续宣贯。对于所属单位审核汇总中发现的新问题和理解偏差,细心指导、详细解答。3月下旬,内控报告的审核、汇总、上报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 

  下一步,西北局将继续提升内控建设工作质量,根据内控报告结果督导所属单位于2019年建立起较完善内制体系,并继续推进内控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探索内控信息系统的有效互联互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