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反思违纪违法案件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管理局党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纪委《关于认真开好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415日,民航西安医院党委召开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导组指导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郑长丰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郑长丰汇报了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对照“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重点从思想政治、严明纪律严格监督、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个责任”,聚焦违纪违法案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深入剖析、提出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和整改表态。 

  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发言坦诚、富有成效,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李博副局长强调,医院班子要从思想上认真对待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和教训,将学习与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增强班子成员凝聚力和进取心,注重专业人员引进、培养和能力提升,抓好制度建设和业务发展,公道正派、履职用权,眼睛向内、干出成绩。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郑长丰代表班子表态,将深刻领会李博副局长和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讲政治、守纪律,团结进取、担当作为,提高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能力,推进医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