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参加东航“蓝天党小组”活动

  近日,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与云南分公司联合开展西安站“蓝天党小组”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西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同志参加了活动。 

  双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贯彻落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措施》(简称“26条措施”)进行了广泛交流。东航云南分公司机长王世荣领学了“26条措施”,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岗位履职和践行措施的具体做法,交流了“蓝天党小组”活动开展的经验和方法。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杨绪同志指出,要利用有力抓手促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加强统筹管理,注重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认真提炼总结,注重创新改进。希望两家公司能够建立“蓝天党小组”活动交流共建长效机制。东航股份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宏表示,当前正值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空勤队伍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通过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推动“蓝天”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 

    王铎同志从“新、准、实”三方面谈及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他表示,“蓝天党小组”是东航基层党建的有效创新,是党建引领全面工作向基层延伸举措的创新,也是对26条措施及民航局党组重要决策部署的精准落实。他希望能与两家单位加强党建交流,通过业务上的沟通,推动安全运行改革发展和品质提升,确保西北民航运行安全平稳可控,为民航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