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巡视巡察和专项治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督促检查,根据西北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将对直属单位机关服务中心和西北民航大厦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621下午,管理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在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巡察“回头看”工作组成员及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郭荣海主持。 

  会上,工作组宣读了巡察“回头看”公告,对开展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重点、程序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森昌代表中心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工作组听取了机关服务中心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巡视巡察、专项治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随后,工作组全面展开调阅资料、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