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乌克兰适航双边调研和研讨活动在西安召开

  为促进中国与乌克兰适航双边协议的签署,在民航局适航司的倡议下,20197375,中乌适航双边调研和研讨活动在西安召开。 

  73,乌克兰民航局(SAAU)代表在西北局李博副局长的陪同下到西安航空制动科技公司和西飞民机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了解了企业的历史和发展状况、产品研发和制造情况,并进行了充分交流。74上午,SAAU代表赴西北局进行了调研,西北局介绍了西北辖区内的航空工业发展情况、西北局适航审定业务开展情况及持证人概况,双方就相关适航审定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74日下午至75上午,SAAU代表与民航局适航司徐超群司长及中乌适航双边工作组相关成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适航管理体系、人力资源情况、法规标准体系、适航证件管理及委任代表管理等内容,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和研讨活动,中乌双方增进了对各自适航管理情况的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