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夏河机场跑道道面抢修工程行业验收

  2019年7月4日-5日,西北局组织实施了夏河机场跑道道面抢修工程行业验收。甘肃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西北地区站,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夏河机场公司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

  本次验收分为飞行区工程、计划财务2个专业组。验收内容包括对沉降区域315米长跑道道面进行加铺改造;对现跑道沉降区道面病害进行处理;在道面加铺段道肩外6米宽范围内土面区表面铺设一层30厘米厚水泥土防水层,并对加铺段跑道道肩外30米范围内进行顺坡、压实;对距跑道东端约750米处存在的36米长纵向裂缝板块进行修复;新建1条约156米长排水盲沟;改造现有助航灯光;恢复跑道道面标志等工程以及本工程的概算执行情况。

  根据现场验收情况,经验收组讨论研究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已基本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完成,工程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安装、调试及联合试运转情况正常;工程满足机场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工程的概算执行情况基本可控;同意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