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计划司对兰州、临夏机场开展工作调研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发挥民航运输对脱贫攻坚的支持作用, 717-18日,民航局计划司包毅副司长带队对兰州、临夏机场推进枢纽机场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兰州机场综合交通体系及兰州机场三期建设、临夏机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兰州、临夏两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甘肃省发改委、交通厅、兰州市、兰州新区、临夏州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西北管理局、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及甘肃民航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管理局余文亮巡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对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临夏机场选址及预可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就如何推进兰州机场枢纽建设、加快临夏机场建设前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诉求,民航局计划司包毅副司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结合计划司职责对机场建设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机场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余文亮巡视员对民航局、甘肃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西北民航发展表示感谢,要求甘肃民航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机场建设步伐,管理局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甘肃民航发展,继续做好行业政府各项工作。 

    通过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了甘肃民航发展实际及兰州、临夏机场建设情况,为下一步加快推进机场建设进度,发挥民航对地方脱贫攻坚的支持作用,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