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西宁机场开展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督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民航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精神,722日,西北局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赴西宁机场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西宁机场召开了督导工作会,青海监管局、西北空管局青海分局、青海机场公司、中航油青海分公司、中航信青海分公司、各航空公司和驻场单位参加了会议。各单位汇报了 “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通报了今年民航局开展的首轮专项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大重视力度,提高对该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合理规划新能源车辆充电桩位置,加快建设进度;三是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积极争取民航局的支持;四是在西宁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中,深化研究蓝天保卫战的相关内容;五是认真做好民航局下半年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坚决完成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各项任务。 

    会后,督导组对西宁机场APU替代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