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81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专题汇报会。青海省发改委、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设计单位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方案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管理局各部门就可研报告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王春生副巡视员指出,在正式评审之前大家充分交流和沟通,是管理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真诚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他要求下一步要抓住工作的关键环节,将建设运营一体化、空地协同发展、“四型机场”和“四强空管”建设、加强协调注重程序的理念融入三期建设中。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持续推动西宁机场三期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