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飞民机市场化改革适航管理工作推进会

    81,西北局组织召开西飞民机市场化改革适航管理工作推进会,西北局李博副局长、西飞民机王程宽总经理一行及西北局审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西飞民机汇报了上次会议行动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对近期公司市场化变革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西北局就近期对西飞民机质量系统和设计保证系统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最后,李博副局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西飞民机市场化改革过渡期间的生产质量至关重要,MA60飞机的零部件生产决不能出现质量问题。西飞民机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工作水平,对MA60飞机供应商的产品质量严格管控。此外,过渡期间还需调动委任代表的工作积极性,打消委任代表工作上的后顾之忧,更好的为适航管理服务。他希望西飞民机在市场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能够优化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技术支持、验证试飞和客户服务的体系,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外场飞机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