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中南地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交叉检查

  根据民航局《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任务分解表》工作要求,由西北局、中南局监察员组成联合检查组,于813日至16日赴中南地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交叉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先后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湛江机场四家单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无纸化”便捷出行,差异化安检,行李跟踪,机上WIFI建设,投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检查组在认真细致开展检查的同时,也与被检查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从检查情况来看,四家单位的“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成果显著,航空公司与机场之间协调联动,信息告知服务及时有效,自助式服务推广有力,行李跟踪有序推进,智慧安检不断创新,旅客出行感受得到极大提升。 

  下一步,西北局将严格按照民航局要求,充分学习借鉴中南局和其他管理局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把九项便民措施贯彻好、落实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