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王长益局长调研慰问玉树机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入了解掌握高高原机场安全运行情况,督促辖区机场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815日,西北局局长王长益一行调研玉树机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青海监管局副局长刘存兵、青海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李立华、焦立群等陪同调研。 

  在停机坪,王长益与现场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分公司旺季生产保障情况,并叮嘱员工要在旺季生产期间做好防晒保护、注重劳逸结合;在航站楼,详细了解了旅客服务保障措施,并对玉树机场打造地方文化特色服务品牌表示充分肯定;在航务部,王长益来到全国民航示范班组“天之翎”班组,详细了解班组建设情况及玉树机场应对高高原各类复杂天气的管控措施,他强调,要继续加强与航空公司、机组的信息传递,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在消防楼,在听取了关于机场消防设施设备、人员配备训练、消防应急救援、安检消防一体化等方面的介绍后,王长益指出,机场消防作为机场应急救援的第一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战斗力,注重消防队伍建设,从而满足航班量持续增长情况下的安全运行需求。 

  在玉树调研期间,王长益局长还参加了玉树机场改扩建暨场外配套工程现场推进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