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天水机场运行安全风险应对座谈会

  9月25日,西北管理局在天水机场会议室召开了天水机场运行安全风险应对座谈会。王春生副巡视员主持会议,管理局计划处、机场处、空管处、甘肃监管局、西部战区兰州空军基地及天水场站、天水市政府、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就现阶段运行安全风险、军民航融合工作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重点对机场净空管理保护、飞行区运行安全、军民航防相撞、规范和加强基础设施投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

  结合座谈情况,王春生副巡视员对天水机场运行安全风险及军民航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重点加强跑道病害风险管控,确保新机场迁建前运行安全。二是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净空保护。三是加强空管基础建设,提升人员能力,切实落实防相撞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四是在军民航融合方面,要在维修保障、净空保护、人才培养等工作上,切实融合制度、融合责任、融合需求,真正做到联合维护、联合保障、联合管理。就机场迁建工作,王春生副巡视员表示管理局将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难题,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