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10月10日,西北管理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总结9月份工作部署本月重点任务,会议听取了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监管局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9月份西北辖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不安全事件数量环比下降,人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相对得到控制,辖区各单位安全运行情况较好;运输生产稳步增长,国际客运业务有所增加;航班正常率在全国仍然保持较好水平。各单位按照部署和要求,完成了安全大检查和主题教育的总结评估。

  梁世杰书记在会上谈了对西北民航工作的感受,指出10月份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行业要增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要强化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鸟击、机械故障、风切变的监管预防;四要发挥优良传统和良好工作作风,继续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工作。

  王长益局长在会上强调,10月份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上对民航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落实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民航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二是落实吕尔学副局长代表民航局党组在西北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树立正确导向带好队伍,对干部坚持从严管理和关心关爱相结合,凝心聚力促安全谋发展,坚守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三要充分做好冬春季运行的换季准备工作,持续稳定安全形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