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协调会

  

  2019年11月27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西安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协调会,西北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和民航陕西监管局、民航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中国航油西北公司等行业单位及机关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部机场集团、民航西北空管局、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关于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前期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各参会代表结合可研评审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协调解决事项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后续工作,王春生副巡视员要求:一是要强化沟通协调,针对可研提出的问题积极对接评审专家和相关单位,抓紧落实解决,确保项目顺利获批;二是要强化过程管理,始终坚持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思路,提早解决影响机场运行安全的有关问题,确保工程有序实施;三是要强化理念创新,准确把握“四型机场”内涵特征、实施路径、建设原则,有效推进“四型机场”理念与本次扩建工程深度融合,确保机场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