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榆林机场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1月27日,西北管理局孙剑岷副局长一行赴榆林机场开展机场安全运行情况督查,管理局有关处室、陕西监管局翟安强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榆林机场消防队、运行控制中心、场务队、机务队、预报室、气象室、塔台、公安值班室、安检现场等一线,通过与基层员工深入交流、查阅台账、调取监控了解日常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检查了机场应急救援、灯光变电站、除防冰、围界等保障现场。

  督查组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结合近期民航局、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孙剑岷副局长对榆林机场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二是立章建制,推动法定自查高效开展;三是加强培训,落实员工岗位责任;四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五是做好冬季运行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冬季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