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银川机场医疗应急与冬季除防冰进行督导检查

  为落实西北管理局11月份安委会的工作部署,确保辖区冬季安全运行平稳可控,11月28日管理局李博副局长带领管理局航空卫生处、适航维修处与宁夏监管局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医疗应急与冬季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赴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对东航江西分公司的MU2239过站航班飞机的适航性、机务维修、机载应急医疗设备、机组成员的体检合格证符合性、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工作记录和问询关键岗位人员对银川河东机场的除防冰工作、除冰雪设施设备、除防冰液的存储、航化品的存储与管理、机场医疗应急与冬季运行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博副局长结合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突出一线班组、关键岗位的重要性,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处理好西北民航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关系,全力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二要充分利用SMS系统分析各种潜在危险源,采取有效措施,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杜绝风险;三是年底工作多,任务重,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一切工作要从安全出发,处理好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确保辖区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