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长安航空公司安全运行情况

  1128,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领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长安航空公司调研安全运行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长安航空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运行中心、维修基地等部门,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世杰指出,长安航空公司能够汲取“11.12”事件教训,立足自身查找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效能和运行保障能力。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安全第一”思想,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紧紧围绕冬季运行安全要求,突出抓好载重平衡、危化品管控等关键环节,牢牢掌握安全工作主动权。二是要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狠抓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持续深化“三基”建设,注重“平时养成”,抓细抓实各项安全措施落地,以担当负责的精神筑牢安全生产链条。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安全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安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