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梁世杰书记在陕监局作专题党课报告

  1128下午,西北管理局梁世杰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在陕西监管局作专题党课报告。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报告会上,梁世杰书记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新中国民航70 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民航安全、发展、服务、改革等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二是要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深刻认识“能”与“行”的内在统一,正确处理好“建设”与“运营”的关系,充分认识“民航发展”在“推动国家和地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时刻牢记“奇迹是干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坚持创新引领、真抓实干,开动脑筋,在吸收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勇于探索实践,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安全、发展、服务、改革等各项工作中。

  三是要强化“三基”建设,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肩负的责任,把《决定》明确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完善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推进“三基”建设,不断改进队伍作风能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行业治理效能;真正实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转化为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转化为真情服务的人民情怀,转化为持之以恒抓“三基”建设的扎实行动,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西北民航得到充分展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