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春运首日督察工作

  2020年春运工作于110日拉开帷幕,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春运第一天,西北管理局余文亮巡视员带领管理局机关、陕西监管局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各保障单位的春运组织机构、方案演练、安全管理、运力安排、服务保障、航班正常、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查,听取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东航西北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等单位春运保障工作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春运工作的要求,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和精心的准备。

  余文亮巡视员指出,今年春运较往年提前,客流叠加情况突出,给运行保障工作带来巨大压力。为此,各单位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相关单位保持良好协作关系,做好信息沟通和信息报告工作,切实发挥协同联动机制。二是做好真情服务。优化航路程序,保障航班正常,统筹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抓住冬季安全运行特点,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把握规律、突出重点。四是加强员工诚信培训教育,强化红线意识,牢守安全底线,提升特殊情况处置能力。五是关爱一线员工,改善工作环境,解决实际困难,送温暖送爱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