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明确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日前,西北局印发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部署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工作。

  2020年西北民航工作会议上明确了“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奋力推进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目标,从“着力提高安全管控水平、着力增强资源保障能力、着力繁荣航空运输市场、着力改善运行服务品质、着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以及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进行了任务部署。为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各项任务,西北局组织对报告工作任务部署进行细化分解,共梳理出了76项具体任务,并结合辖区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归口分办、各司其职、突出协同的原则,逐一明确主办和协办部门,制定了任务分解表下发西北局各单位、部门。西北局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落实。要加强研究,突出重点、主动担当,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对涉及多部门的任务,要加强协同配合。下一步,西北局将强化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办,定期进行情况通报,对推进缓慢的,视情开展专项督办,推进工作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