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远程召开榆林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有关事宜协调会

   2020313上午,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地方项目,加快辖区项目推进,西北局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榆林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有关事宜协调会。西北局和陕西监管局机场处、民航西北质监站、榆林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榆林机场公司、中国航油西北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建设单位汇报了工程进度及下一步安排、初步设计及概算执行情况、弱电招标等情况;榆林机场介绍了机场运行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会议认为,针对下一步工作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方面做到“三个协调好”,即复工复产和气象情况协调好;空管、安保、弱电、航油等专业工程行业验收工作协调好;概算控制协调好。二是在机场运行方面做到“三个保障好”,即飞行区不停航施工保障好;民航专业工程现场施工时序保障好;机场运行与供油安全保障好,特别是榆林机场要针对民航局近期下发的三个通报中所涉及的鸟防通报,做好评估、总结和专项整治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