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现场部署国际航班分流保障任务

  322,西北局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保障准备工作现场会,布署任务协调准备工作指导处置措施,王长益局长、余文亮巡视员,西部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海鹏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机场汇报分流国际航班保障方案,现场推演机场联合防控指挥部、海关、边检等单位工作对接情况;西北空管局、咸阳机场、东航西北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国航西安营业部等单位,分别报告信息通报、资源共享、技术支持等方面准备情况。王长益局长充分肯定准备工作,对民航各参战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保障是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民航局党组对西北民航的信任,把责任、使命和担当牢牢扛在肩上,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配合全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就落实民航局工作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国际航班分流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任务到人压实安全责任,认真落实民航局各项指导措施;二是充分估计困难,反复推演保障方案细化应急处置程序,加强与联合指挥部的协同配合,确保分流航班的运行保障及时、高效、有序;三是完善信息收集,加强数据共享和情况通报,及时梳理总结保障经验,不断优化经停期间旅客服务流程,努力提高保障效率,做好分流航班的真情服务工作。会后,西北局对咸阳机场国际航班分流保障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