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导检查国际航班分流保障工作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党组和冯正霖局长部署要求,抓好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工作,近日,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前往西安机场国际航班分流指挥部召开现场运行协调会,督导检查航班分流保障工作。陕西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相关航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梁世杰书记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国际航班分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持续优化分流工作预案,有力有序推进各环节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按照民航局“认真、科学、冷静”和“四保”要求,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国际航班分流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深入贯彻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决策部署,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空中渠道”,有效化解“外部输入”风险;三是要强化协调联动,根据地方政府、民航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指导辖区各运行单位做好协同配合、风险管控、信息共享各项工作,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检查组全程观看了国际航班登临检查、清洁消毒、行李卸载、旅客测温、流调采样、人员转运相关流程工作,梁世杰书记第一时间联系慰问了航班机组、西安海关等一线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优化旅客服务流程,努力提高保障效率提出了改进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